話說我是個不愛啃雞腳的懶人,

但這間雞腳經由fish爸的推薦及我的一片孝心之下,

驅使我去找尋這個fish爸愛不釋手的滷雞腳店,不不不~是滷雞腳攤,

前兩次買的時候我都是買到手就快遞到fish爸的手中~夠有孝心了吧

但最近ㄋ~因為一次的小凸槌...為了去萬華找尋新聞介紹的豬腳店,

原本吃完豬腳後打算買阿珍滷雞腳愛心專送給老爸,誰知吃完豬腳後....

懶惰回娘家了(天啊,萬華快遞到三峽,大家說說是不是真的有點遠),

之後還在萬華邊走邊吃,一直撐到家還是給它撐到不行~

可是,滷雞腳沒有人嗑也不行...我還連哄帶拐的叫老公一起把雞腳嗑完!!

可是沒想到~我的天兒啊~一口咬下,那軟Q香滑帶有濃醇的滷汁的雞腳

再加上阿珍雞腳膠質多根本不需要咬一下子就化在我的口中~ 

滷汁搭配老闆娘給的辣椒(怕辣的千萬別加太多,因為,辣椒會融入湯汁內),

如果這個時候有碗白飯再淋上滷汁,哇塞~真是人間美味ㄋ~

也難怪fish爸那麼愛吃阿珍滷雞腳!!

請認明老闆娘的臉(因為老闆娘臉很好認)只此一家別無分店~

阿珍滷雞腳 阿珍滷雞腳位於萬華 華西街觀光夜市裡面廣州街與華西街交叉口

電話02-2302-1798 0936833809 

(漲價後價格)大盒120元 小盒65元

因為是在夜市裡面營業時間應該差不多晚上5.6點過後吧,不確定何時休息,

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~

 DSC03107.JPG

  DSC03109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.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