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推薦一家海鮮餐廳---東港 好彩頭餐廳
是我這次環島大推的一家海鮮餐廳ㄛ~

去年我們公司旅遊是去小琉球,途中去一間海鮮餐廳吃鮪魚大餐,
當菜一道道端出後,讓我這個台北俗眼睛為之一亮,馬上動筷品嘗,
一邊吃一邊大聲稱讚"真好吃"~
也就是這般無法讓我忘懷的好滋味,讓我這次環島旅程理所當然
的把這間位於東港的好彩頭餐廳,列入本次重頭戲囉!

當我們到達這間餐廳時,剛好也有一些自行車車友到達此餐廳準備
享用午餐,可見這間餐廳也是很多人的上上之選ㄋ~

與老公兩人點ㄌ3菜1炒飯,總共消費為800元有找~
特別推薦"櫻花蝦炒飯"與"炒山蘇",餐廳的櫻花蝦炒飯
香氣十足且海味濃郁,炒山蘇鮮嫩有嚼勁又有花生與
小魚乾提味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,光是這道菜
我老公就吃ㄌ2~3碗飯,我只能說:厲害厲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.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