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買石門劉家肉粽當天先跑了一趟位於北投ㄉ三櫻郵購,沒想到卻在前往郵購門市前,發現一之鄉工廠外排了好長的隊伍,看了看竟然是排隊採買新聞有報導過ㄉ切邊邊料優惠,由於現在ㄉ世道不佳經濟蕭條,所以很多老百姓只能自己找優惠好康ㄉ'渡時機'...當然我也是少少ㄉ能便宜且便宜ㄉ在渡時機啦!!
CIMG0015
CIMG0021 
 
排著排著輪到我買ㄉ時候,發現....東西真ㄉ超級便宜啦!! 嚇死人了....
 
CIMG0023CIMG0025
 
剛開始我門家ㄉ那個老大~"溫ㄤ"(老公)死也不要排隊,後來被我好說歹說才陪我一起排隊,還說,要買買一包就好,買回我家(娘家)就好~真可惡,不知我勤儉持家ㄉ辛苦....
 
CIMG0026  哎...真ㄉ只買一包
 
 
照過來照過來~ 蜂蜜蛋糕一大包從25大圓~50大圓不等...
實際口味及價錢須自行前往比較清楚,我只有買過一次不是很清楚~
(除了原味蛋糕,好像還有紅茶...口味ㄉ)
(25元---切出來ㄉ邊料比較不美觀但是分量較多)
(.....以此類推,當然 50元ㄉ就份量較少一點but較美觀啦~)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IMG0019 
 
CIMG0014
 
一之鄉格外品
販售時間 (周一至周六 12:30~14:00 賣完為止)
販售地點 (北投大同電子後方,三櫻郵購隔壁大樓ㄉ門口).....上網找資料ㄅ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.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