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已找ㄌ3家難以取捨ㄉ旅行社行程~
有品冠,五福,雄獅旅行社
打算今天下班後直接殺到任一家報名付訂,
沒有想到....晴天霹靂,我家大人在中午時分告知我
這ㄍ即時新聞~巴里島海神廟區傳出第二ㄍ死亡禽流感案例
害我找行程找ㄉ那麼辛苦,好不容易選ㄌ3家難以決擇ㄉ行程,結果...
天啊!! 好不容易決定去巴里島,now我又要重新選蜜月地點...真是 ...
 
.......經過N天後,我們終於還是決定不囉嗦直接下訂品冠巴里島5日遊,
那是因為我們前次北海道是去品冠ㄉ行程,回來後覺得品冠吃住也都還算不錯,
而且這位品冠ㄉ女業務人還滿niceㄉ,所以巴里島蜜月最後還是選擇品冠啦~ 
還是由品冠業務直接到土城(我家附近)進行下訂並進行紙上簽單刷卡作業ㄉ喔~
很棒ㄅ!!  ps.她剛好住在土城附近啦!
這位品冠ㄉ女業務叫做~李嘉屏~大家可以打電話到品冠找她推薦行程ㄛ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.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